吉祥水晶專賣

只要是經過醫生評估的美白療程通常都會對照平安 美白貼片沒有什麼風險啦 不過做完善白貼片今後要注重的就是不要吃太硬的食品 否則還是有可能因為調養不當的關係破掉的喔 這要注意一下就是了 要我選的話必然是找醫生做這類美白貼片最有用啊
牙縫的問題若是貼美白貼片也能夠改良喔 因為外形也是可以和大夫討論設計的 我的大夫是康軒牙醫診所的余迺昌大夫 他就是一個很有美感的醫生 所以每一顆牙齒的外形都有幫我評估過 貼上去之後笑容曲線就有出來 比以前實在美多了
大夫有說我比較適合作美白貼片的緣由 是因為我的牙齒屬於四環黴素的類型 這類的若是用藥劑漂白是沒有用的 難怪我之前買美白貼片都沒效 還好我後來直接找大夫做 否則我可能試了一堆都還不知道這個才是最大的問題吧
我後來就不敢用美白貼片了 感覺仍是去找大夫評估比力不會有問題
找大夫做的美白貼片是陶瓷做的 因為他可以直接貼在你的牙齒上面 所以你想要多白都可以 不外固然一般都還是希望自然對照好啦 固然我一度貪心到想要做超白的 但大夫說如許會變得很突兀不自然 所以討論以後還是所以和我本身比較重要
一入手下手我是跟同事一路團購網路上面的美白貼片 回家自己弄可是卻沒有用 我同事乃至太急於結果了 全部超凡戴然後每次又都超時 成績搞得最後他的牙齒變得很敏感
供給有關美白貼片的文章給你
康軒牙醫診所院長余迺昌醫師最後提示,牙醫診所大部分也有可在家中自行調養的居家美白療程,建議應在專業醫師的指導下選擇准確體式格局,切勿自行購買利用來源不明的美白貼片,以避免牙齒健康受影響。
參考資料:
舉凡黃牙、輕微的齒列不整、黑色蛀洞、牙齒外形不滿意等問題,都是美白牙齒瓷片可處置的領域,不外,在接管美白牙齒治療前,務必請專業的牙醫師進行評估,不管是藥劑漂白或者是美白牙齒瓷片,都可透過評估來確認較合適的做法。

美白貼片大分歧 康軒牙醫診所余迺昌醫師談美白貼片療程

你說給醫生做的那種美白貼片應該是說美白瓷貼片那一種吧 因為另外有其他的美白貼片指的是說自己外面買回家自己美白的那一種 不過我這兩種美白貼片我都試過 效果真的差很多



康軒牙醫診所院長余迺昌醫師說明,別的一種則是內因性染色,其原由普遍為四環黴素藥物或牙髓壞死引發,這樣的狀況若只透過美白牙齒藥劑來漂白,恐結果有效,此時便必需藉由陶瓷製成的美白貼片來進行改良。一般來講,牙齒染色的身分可有兩種主因,較常見的是飲食與不良習慣產生的外因性染色,如許的情形可利用美白牙齒藥劑來到達改變齒色的效果,但在恢復飲食後,仍有可能呈現染色問題,而含有美白牙齒藥劑成份的美白貼片便是個中一種做法。康軒牙醫診所院長余迺昌醫師解釋,美白牙齒瓷片之所以和其他美白治療分歧,原因就在於美白牙齒瓷片非以漂白的體例去還原齒色,而是直接蓋掉本來的弱點,所以色階水平及外形美化的需求,都是可以透過術前溝通來決定的,雕塑的彈性相當大,甚至可取代改正治療。
美白牙齒瓷片的製作體式格局有點類似黏貼磁磚,以經設計過的美白貼片慎密黏於原牙上,直接覆蓋原本的齒色,和美觀缺陷,由於美白牙齒瓷片兼具美白與修型的結果,是以極度遭到大家的接待。康軒牙醫診所院長余迺昌醫師指出,固然一樣叫作美白貼片,不過牙科療程中的美白貼片可大有分歧,通常適用於內因性染色者,和有更進一步修飾牙齒外型需求的民眾。隨著民眾對於前牙美觀的要求愈來愈高,美白牙齒似乎已成為一項熱門的美容療程,一般民眾對於美白貼片的認知,通常都是市情上販售的DIY美白貼片產品,但其實牙科療程中,亦有一種更進階的美白貼片療程,不僅能夠到達美白牙齒的需求,而且還可雕塑牙齒外型,使潤色後的牙齒加倍美觀。

文章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60301200805AA7QnYa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