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至於手術結果
然後術後除不消誇大大笑,捏鼻子,碰水
起首我覺得這家診所整個氛圍跟其他診所比力紛歧樣
基本上照顧不會很麻煩呢
鼻孔的外形照舊跟之前差不多
究竟結果我只有做過一家的手術嘛
只是鼻孔邊緣紅紅的,紅可以不消管他,漸漸就會好
我有問過其他診所,然則因為最後照樣選艾美整形診所做縮鼻翼,所以效果沒辦法比力
固然我覺得他不善言辭(笑)但滿賣力在解釋手術怎麼做
醫師給我的感受很誠懇,問他問題都有問必答
我覺得他們縮鼻翼縮得很天然,術後恢復狀態又好沒什麼特別的問題,你若是要去做的話我滿保舉的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診所的小姐對照多是阿姨輩的,所以感受比力親熱,對照沒有被強迫推銷的感覺
他們韓式縮鼻翼是做內開法
然則我可以跟你說我在艾美整形診所做縮鼻翼的狀況
價格方面,不是我問到最貴也不是最廉價,中等價位
但是size縮小,本來寬寬的鼻翼全部縮小了
所以手術竣事後其實表面看不太到什麼傷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50621000015KK02053

arrow
arrow